大家都知道,寒假過了一半了。



待在家裡也是有其煩心之處

就拿剛剛來說,

弟自己在遠處發出"嗚啦嗚啦"的奇怪聲音

接著走過來說:"三姊你要看我嘴巴很好笑,轉來轉去的樣子嗎?"

在我旁邊的小妹假裝沒聽見

我壓抑下好奇心沒有回頭,我相信我回頭就會後悔。

他仍興致高昂"好!預備開始~!!!嗚啦嗚啦嗚啦嗚啦.........................."

"...............................沒有人要看,算了。" 他就毫不在意的走回去看電視了












像這樣還算是好的吧。















禮拜二去採了草莓回來。

因為各種原故剩下我們黃金四人組合

路上發現,我們這四人組合從大甲就開始。

難道媽祖在牽緣?

天阿牽緣真是老派的說法。






抱歉開了小小玩笑,到現在還沒有說清楚。

大家提議整整臨時不來的人

在貞伊打給宣君之後

我就打給姵柔了

電話一接起,我說(很快速):"喂?巧馨喔!對不起我睡過頭了,你們自己先去好了..."

然後聽到她要解釋,手機就假裝沒電了XD







唉這招以後就不能玩了。






在路上發現了鄉野中的清心

鈞純說:不行!那是盜版的!你沒看到上面寫清心福金嗎?

一次有三個人我也打不贏

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阻止我買飲料變成了大家的使命呢?















昨天夢到讓人幫我占卜,是個開牌以後就跑去聊天的占卜師

留我一個人看著吉普賽十字

最上面那張是"Lily 's lily"

百合的百合花,是甚麼意思












其實  我想要再消失一陣子(6_6


















"三姐我知道怎樣練九陰白骨爪,讓指甲留長長的!"

"..........." 仍是無人回應

"ㄙㄧㄥ!ㄙㄧㄥ!ㄙㄧㄥ!ㄙㄧㄥ!ㄙㄧㄥ!" 他還是自顧自的在空中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