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古代文物鑑賞的期末考

只有四題,帶筆記考

只要拼命把上課的東西抄上去就可以了。





期中考的時候我寫到睡著,偏偏老師喜歡用字美不美來評分。

從小,我爸就常盯著我的作業嘆息說,你的字真的很醜。

我只記得有一次翻開幼稚園的作業,回家的回只用兩個筆劃就完成了。







他一直強調要看字好不好看,也是啦,大家上課筆記內容都一樣阿

寫到後來手變成很奇怪的姿態

可是我寫出了自認為人生中寫得最美的一張考卷。

以後也許寫不出來了







其實我這個人字要寫得好看要靠運氣的。

像今天這樣的話,字體有點像楷書,有一點MAN的字。

尤其寫完春蠺吐絲這四個字內心真是一陣感動XD






好想要這張考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