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三不五時冒出來的冷笑話

要習慣其實很難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老師:「....#$^&....發放股利......」

瀟灑哥(鼓掌):「鼓勵!!


























某人:「這是事實」

又是瀟灑哥:「五十。」

























幸好其他的我都忘了

























今天

有一桌坐了都會情侶

知性女:「欸我想吃半筋半肉麵耶」

冷靜男:「好阿可以阿...」

知性女截斷他的話:「吃筋(驚)!!

................欸你幹麻冷笑!」

























真的很討厭耶

他幹麻冷笑

我覺得好好笑




















芒果許說牛奶皇后是牛伯伯也讓我大笑

當時大概是這樣↓

「欸你知道牛伯伯新出一個白玉粉條......」

「哈哈哈哈哈」哪來的牛伯伯阿!!!








結果牛伯伯到底出什麼新飲料我也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