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怎麼又冒出一個串聯
被FISH點到了
幸好只是寫8個
哈哈哈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對象當然是男的啦~

理想的條件
1.想找比我高的...
不是看不起矮的男生啦!!只是...
比我矮的太怪了啦!!

2.花心NG!!
要是敢劈腿就試試看~
哈哈哈..

3.千萬不能是台客...
或是一副落魄.看起來髒贓的.鬍子也不刮那種
(所以說...之前那個已經~唉呀...)

4.個性合得來~
在一起不會緊張的
還可以說說笑笑~(天阿~好幸福阿)

5.溫柔的人
(雖然通常我都會
先注意到陽光的人..)

我不會欺負他的
哈哈哈~

6.千萬不要說謊阿~
這樣太沒安全感了
真可怕~

7.最討厭緊迫盯人了
像媽媽一樣碎碎念
也很讓人受不了...

8.總之.彼此能夠互相信任最好啦
這樣才算幸福嘛~ˇ
哈哈...
沉醉在幻想中啦~
唉呀~

寫到3就快想不出來了
果然
還是太低估了= =

恩恩
現在要談正事了
那來點6個人就好八~
(呵呵~請自行加上緊張配樂)

津津~要寫歐

宜樺~剛開張就讓你忙碌了

可渝~該不會都是王力宏的條件吧!?

佳容~哈哈!加油阿

綾綾~趁你還沒寫趕快點你 哈哈

子儀~想看你的伴侶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