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支電剪,來幫湯圓剃毛。

















照慣例這件事就交給我妹來執行。

那天

我幫忙壓著湯圓。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覺得臉上都是細細的狗毛

弄得眼睛很癢
























妹在用吸塵器清掃地上的毛

我走過去



"那個吸塵器可不可以先借我一下,我的臉上很不舒服..."






((我們家的吸塵器沒有頭,直接用管子的話比較方便



她一邊覺得我很白癡一邊把吸塵器遞給我。
















這是需要一小點技巧的

要小心不要讓吸塵器太靠近自己



















處理完舒服多了,我把吸塵器還給她。























她說

那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把吸塵器對著自己






















一切都發生的太過突然



























""

她就把自己的鼻子吸進去了!!!




























我和在看電視的陳俊廷愣了一下

開始體會什麼叫笑到不能說話
























她發表的感言是

"真的沒有辦法呼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