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孩子們說的話呢,最好不要單純的相信。

****************************************************

今天去了一趟小熊媽媽,冠霖說想串一條手鍊給她朋友。

















逛著逛著無奈了起來,心想「不能再看了,錢會全部花在這裡的...」,腳卻不受控制。

買了一堆珠珠。


























一開始只是霸道的把冠霖拉出家門,叫他陪我去買飲料,正午十二點的時候。

COMEBUY的百香綠加珍珠蒟蒻超好喝,是他的新品;50嵐有點遠。

然後就莫名奇妙跳到台北車站了。

這一切就是我那個神祕的衝動性格造成的。

























回家的時候又有個媽媽跟我問路,這次終於正確的回答了。

他問市政府站要怎麼去,我很開心的跟他說坐板南線往南港方向走。

那個媽媽真的很幸運。

像我補習補了三年的後站,偶爾還是會指錯路。

























總共串了三條手鍊,因為最近很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貓咪,所以珠子的顏色有點邪惡

但是,

非常不可愛的陳俊廷說很土ˋˊ





















這是最後串的第三條



好像是有點幼稚





所以今天的收穫大概是百香綠+蒟蒻+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