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

有一陣子似乎很流行

成為許多人的口頭禪














突然想起一件事

是一個有點破壞形象的故事



















幾年前的某一天

俊廷開始拿這個字當口頭禪

但現在已經沒在使用了

















男孩子在學校難免會學些用語




媽完全是放任態度

上次聽到我弟罵三字經

還笑笑的說"唉唷,怎麼啦?我都不知道你還會說三字經耶"

這是什麼媽媽阿!!!!










爸應該是覺得那是時下年輕人的用語

沒有去管他

我想爸一定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好好的一個小孩子就應該可愛可愛的



















聽到他每一句話都要加個屌

實在是很刺耳

過沒幾秒他又說了一個屌

剛好在廣告時間

我說

這樣很難聽

他說






















我又心想

這樣跟他說他會改才怪

所以我又說了

"欸,你知道屌是什麼意思嗎?"

他說

"呃...不知道耶!"




















我說


"屌就是文言文的小雞雞的意思"





















他花容失色

從此以後就不說了

















他在某方面是有點娘

我還在想要怎麼訓練他看到蟑螂不要高八度音說話

有人要提供方法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