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難免就比較忙

即使想不起來時間是怎麼流逝的

說實在的

記得昨天早餐吃啥的這種功力我還沒練成

有時候

會覺得

像我這種記性差的人

永遠都只能「活在當下」

還真是有點悲哀

 

 


 

 

 

 

 

 

 

今天有個小男孩叫我阿姨

笑死人了

我心想也太誇張了吧

小我弟沒幾歲也敢叫我阿姨

過年回鄉長輩們都以為我高中生你叫我阿姨

你就不要以後被喜歡的女生叫底迪

更過分的是他們母子連心雙箭齊發

要走的時候

媽媽開口了:「欸有熱湯你不要擋到阿姨的路啦!」

























雖然很不雅

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是很想罵個



阿你媽個頭啦!!!!!!

























失言了

真是對不起點進來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