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鞋

已經不能陪我走在雨天了


















也就是說

不管怎麼小心走都會進水

然後就得開始擔心腳底會不會再度變成腦狀
























有時候阿

想到了某些事某些人

會突然有股衝動

想要狠狠對那人灌一拳下去XD























說到灌人一拳這事

還是在小學學到的

事情是這樣的

和我一起坐的男生說什麼也要教我打架

一直叫我打他

我說我真的打下去了喔(握拳)

他一直說沒關係打吧





打下去還嫌小力

前前後後不知道打了幾拳他才滿意





"這個不是灌啦!灌要這樣那樣..."

還細心指點拳路給我看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阿

原來我從小就這麼MAN






















這個人是少數我還記得名字的小學同學之一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讀軍校去了

非常的適合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濕答答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