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沒新文了

日子太平凡

最近比較易怒

好像也是個原因

哈哈



秀嬪說

馬來西亞的鳳梨叫黃梨

蓮霧叫水翁

前幾天

我問秀嬪

"ㄟ你們馬來西亞水蜜桃叫什麼阿?"

"水蜜桃?"她一頭霧水

李偉祥說,"該不會叫屁股果吧?"

好噁

屁股果你也說的出來

那壽桃是不是也要叫屁股桃?

喔天阿

裡面還有包餡

...算了

停止接下來的想像




明天要跑800了

800倒還好

只要腳動了就會往前


我怕的是

坐姿體前彎、立定跳遠

特技類的東西



坐姿體前彎

許姵柔52

許瑋玲自稱52

體育老師是男生都還有35

陳妙勳...

勉強有7

7是怎麼一回事!

不要

我不要參加體適能訓練班~~~


立定跳遠

我連最底的那條100都跳不過阿...

會走最跑就好了

沒事訓練自己跳那麼遠要幹麻阿ˊˋ




也許明天我就突然會變強

跳到破表(辛酸)




剛坐捷運

我、姵柔和瑋玲ˇ(嘔噁..)有位子坐

聊的正開心

一個女生走過來站我旁邊

她舉手去抓拉環

手上掛著的皮包

整個猛拍到我臉上

許瑋玲都發現了

她本人還一點知覺都沒有

皮包在我旁邊晃阿晃的

想想看

你被人打一耳光

打完

還無所謂的把手貼在你臉上


真的很欠揍耶!!

不過我想說算了

她沒發現就算了

反正也不是故意的

坐進去一點就好



不知不覺

旁邊站著的人變成太太

為什麼我會發現呢?

因為

她把手上提著的

好幾罐冷飲

放在我剛剛往內移

空出來的椅子邊邊上

很冰的貼著我的腿


這也配合的太巧妙了吧!!

非得要這樣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