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秀嬪回他的宿舍

放我的企業概論課本

她一開門

裡面傳出他室友驚呼的聲音

我心想

不會那麼剛好在換衣服吧?

秀嬪先進去"怎麼了?"


"四腳蛇!!!"


她兩個室友怕的要命

拼命移走地上的衣籃


那隻長的很怪

忘了是黑色還是深褐色的一隻壁虎

背上有黑色的條紋

很像蛇

滑溜溜亮晶晶

有點可愛..

我找了類似的圖片


(照片裡是台灣滑蜥)



秀嬪忙著同時接電話.開電腦.換褲子



然後

我想我來幫他們好了

跟看到大蟑螂一樣

只要拿東西蓋著放生到外面去就好啦

好不容易

室友奉獻出一個蛙鏡盒

小壁虎已經

溜到床底下的角落



秀嬪說完電話了

英勇的走過來

"ㄟ那個噴的拿來"她說

然後他手上

有一罐殺蟲劑

我大叫"不要啦!"

說時遲那時快


他已經在噴了

"哎呀,就讓他死嘛"

喔不!!

大家看看他的真面目阿~~~~~~~~~~



"阿彌陀佛..."我悲痛的說



"她翻肚了耶...阿!跑走了!!"秀嬪大叫


小壁虎跑到靠近門口的角落

秀嬪打算拿飯團的紙袋裝他

一直裝不進去

我蹲著

拿蛙鏡盒靠近他

她的尾巴變成藍紫色的

因為中毒!?


小壁虎跑出門口

走路的樣子

看起來像跛腳加上全身抽筋

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算了...至少他跑出去了



我慢慢站起來

秀嬪笑容滿面的站在門口

手上拿著紙袋

搞什麼

她又把他抓回來了!!!

他真的不想讓小壁虎活...


她滿意的"搖一搖"手中的紙袋

"因為放他在外面別人也會怕嘛"

那也不用搖阿!!

不知道誰冒出了一句

"又不是買薯條..."




我實在很想放生他,"我把他放到外面去好了"

我拿著跳動的紙袋

一轉身

看到她的室友匆忙的走過來

"來來,把袋子訂起來"

訂書機蓄勢待發



不~

那我放什麼生阿


這叫棄屍吧!!!



在窗戶邊

我把紙袋口打開

秀嬪說"不用開了啦,就這樣丟出去吧"

天阿天阿天阿


總之

我把他丟進草叢了

(袋子有打開啦)

找個漂亮的地方安息吧



長的像壁虎的人

千萬不要進入女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