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取得機車駕照


這是最後一天的機會,過了就要再體檢了






早上和晴瀅騎到河堤練習直線

這天的陽光特別炎熱

果然是好日子






練了幾次

她說

依照她的教學經驗

我油門催太慢了

一次就要催到10




然後我就突然抓到訣竅了!!






上次敗在直線七秒

直線練熟了

還是很擔心

就說

那我來練一下直線失敗以後要怎麼騎回來好了




感覺到沉默

看了一下晴瀅

她說「......你幹嘛去想那個啦!!」









然後很快的就去考了

考的人不多

轉彎時差點壓線,我也發現了

騎出去的時候真是不敢相信

晴瀅一直說「你好棒你好棒你好棒」

而我大概連眼珠都刻著「天阿」兩個字

她幫恍神的我停好機車



心臟在我沒發現的時候跳得很快

鬆了一口氣之後很想乾脆倒在地上算了

竟然考過了(還是一次通過)





真的是超感動的

好感謝晴瀅

心想要是她變黑都是我害的XD

很想來個擁抱

但是太熱

還是算了







考完好像才十點多

衝去水巷茶弄慶祝囉

忍不住在車上大叫,真是相當危險

因為他以為我被A到









接下來都蹦蹦跳跳傻笑度過

花了一整天還是沒有冷靜到

晚上鈞純打來我還在傻笑







可以騎125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