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個禮拜又會很快的過去,今天不是才禮拜一嗎?

SS501的日文專輯好好聽,這張已經3、4年前了,那個時候他們也差不多我現在這個年紀

離題了



湯圓的狗屋寄來了,形狀像這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7988117?u=pet_markets)
→這是另一款

聽說剛寄來的時候,

我爸一邊說「阿這個甘會燒?」一邊把這個戴在頭上"測試"

一時之間大家都搶著戴這樣





他這麼大個人上次還試圖鑽進去,故意想看湯圓生氣

進得去就是奇蹟了

再說湯圓的傻瓜腦根本以為是要陪他玩打架



















我妹說我為什麼不打那件事?

那件事也沒什麼

上次地震時

我和弟弟打開新聞台看震度

主播在播別的新聞

弟看著螢幕左下角有縣市和數字

一邊念「花蓮5級...」

一直念到綠島10.5級

妹:「真的假的!那應該會海嘯吧!?」



然後我們發現那個數字代表的是全台各地溫度



其實台北才4級
















我想感謝送我聖誕節禮物的人









天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