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有很多道菜,

「這些全部都是要給他吃的!?」弟弟在餐桌對面驚訝的問

『對,全部都是他的』我回答

這些菜全部都是要做給我家貓咪吃的

他叫畢約克

趴在和室疊好的棉被上





「畢約克?畢約克?」

我怎麼叫他都不理我

他一直定定的盯著某個方向






然後我睜開眼睛醒來了

畢約克是書中很弱的配角的名字

半夢半醒中

不知道為什麼

我無意識的舉起手看手臂內側

模糊的看到

上面有一隻蜘蛛

灰色的,腳很短,肚子很肥還在動

好像還看到兩隻獠牙

一隻面對著我的蜘蛛





我把蜘蛛揮到床上

看了看甚麼都沒有的手

眼睛還是看不太清楚

又躺著思考了一下

剛剛那幾秒鐘

我看到的究竟是蜘蛛還是線團




決定起來找剛剛被我揮到床上的那團東西

但是甚麼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