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

勤勞的用照片紀錄生活

想說可以拿來放網誌

但前提是照片要上傳才行!!




現在想想

照片的內容超無聊!

那些照片的內容是

和巧馨去吃摩斯(純餐點照,我們都不是喜歡入鏡的人)

和很多人去麥當勞

50嵐芒果青茶

搬家前的八九袋行李

清空的書桌( 清空的衣櫃不太敢拍XD)

每天上學經過的跋山涉水小路

湯圓在我快遲到的時候來撒嬌

湯圓毛剃光跟貓咪一樣小隻










最近實在忙於TQC

比期末考還忙

掛在電腦上的時間比期末考還少

好想趕快解脫

我真的很希望她不要考紅火蟻那一題









我妹跑去綠島玩了

是她叫我新增網誌的

她說說不定有人跟她一樣會想看




前天她說想要帶牛仔帽去

我說「不行,棒球帽可以別在斜背包上,牛仔帽不行,這樣騎機車要怎麼辦?」

她說『騎機車的時候我可以把它掛在背後阿

天阿,掛在背後......你以為在放風箏嗎!!!










小小衝康她一下XD

因為她很害怕會有人在這裡看到她的「事蹟」

以後就不能太放肆了















上次公車停紅燈的時候

在我窗外

有個小男孩幫騎機車的媽媽重新扣好安全帽

好溫馨喔




不過說不定對話是

"猴因仔,手腳還不快點要綠燈了"

"後,在快了啦!"

之類的

畢竟當天烈日當空









今天一上捷運

某女就開始滔滔不絕的和某男聊天

其實

我從等車的時候就注意到了

因為某女說話速度很快

剛好一上車他們又坐在我面前



捷運開著開著

到了某男要下車的站

車門開了

某女依舊滔滔不絕

某男也繼續坐著聽到一個段落

然後

某男說"好!存檔!"還附帶一個(自以為帥氣的)「砰!」手勢

匆忙下車






這樣觀察別人很不道德

可是那個存檔太逗趣了







最近把直搗蜂窩的女孩看完了

不然可能無法翻開我的TQC題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