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她的笑點真的很低

比我還低











她是我妹。

對了

最近我們兩人開始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了










晚上我很想去7-11買消夜

很晚了

快12點了

她說她也要去





因為覺得太晚很可怕

我就一直催阿

「快點啦~快過12點了耶」

『喔,然後咧?』她慢條斯理的準備,頭也不抬



「狼人會出現阿。」


她就笑了!!!!!

這人怎麼這麼奇怪

這樣也能笑欸









出門了

她也不想想現在多晚了

還慢吞吞的走

我說:「都快12點了,走快一點啦~」

她說:『12點又怎樣』

我說:「灰姑娘的衣服會變不見」

這次她是打定主意不能笑出來

我有這麼好打倒嗎

「馬車會變南瓜。」



她又破功了!!!!!!!!!!!









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