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也是瞎忙的一天




到北車和巧馨碰面時

下了有如颱風天的暴雨

褲管都濕掉了ˊˋ





本來和妹妹兩個人是打算到台北大創買家用品就好

還沒下雨時我隨意提出了去IKEA的提議

所以在雨中坐上了前往金陵女中的公車






好不容易逛完

妹妹的零食箱還是沒買到

於是又去了旁邊的家樂福

什麼東西都沒買置物箱卻被鎖住了@@

哈哈

然後我才知道妹妹有好幾次這種經驗







研究回去的公車研究了好久

天橋來來回回走了幾趟

問了幾個金陵女中的學生答案也不盡相同

有一個女生好漂亮

不誇張的驚艷

我妹也這麼覺得

她覺得連她的朋友也很漂亮

清爽清爽的感覺




哎呀好離題


總之是坐到了板橋仁愛新村

準備再轉車

妹又提議要去愛買

又去逛了一圈終於買到零食箱了!!!






本來要帶湯圓去看醫生的

太累了實在沒辦法去



九點就睡了

暑假首次睡滿黃金睡眠時間














昨天的第一個行程其實是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在麥當勞有人出聲叫我

很巧的遇到了國中的朋友

星唯、怡君、明倫和和平

不知道他們是特地約出來還是平常就會一起吃早餐

讓我也很想衝動的把藍、嬤約出來吃早餐



甚至後來走在路上又被另一個國中同學(子儀)叫住

讓我更想念國中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