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好好說出

我要搬到淡水住了!

和姵柔住一間套房

這不是圖來著了嗎看官


特別粗的線就是大門

我忘了寫上去了

門很寬

鄰居是怡萱和佩穎

房東真是個好人歐

給人的感覺很像會計老師

說話溫溫雅雅的

換新了廁所天花板和3張床墊

還有油漆

除了些桌子衣櫃等舊家具

又多給了一張新桌子和鞋櫃和電視

管理費一個月700也幫我們出了

房租可以讓我們月繳





只是房子有點髒

可能是因為那道相通的門

所以一年沒人租了

我們要找時間打掃一下





然後

是我在煩惱電腦的事

邱彥宏都幫拿來報價單了

怡萱也說可以出借哥哥(笑)

真正讓人意想不到的是

前幾天找可渝和思穎出來聚餐(N.Y Begal好吃!)

無意間說了一下電腦的事

沒想到隔天陳思穎就打來說男朋友可以幫忙

經過他們的辛苦奔走

幫我弄了一台粉紅色的主機~~~

哈哈

看到的時候有驚訝到

(咦?粉紅色跟我很不搭嗎?)

















這已經不是感激和幸運可以形容的事了

原來老天爺讓我微積沒過是有用意的

是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