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9年了,這個無名到底開多久了阿





第一次跨年就給2010年了

奇怪我竟然會參與這麼青春的活動

跨年的前幾天,發現了跨年夜只有11度

2009最後一天,我跟妹說等一下要去跨年了我好緊張喔

謝謝APPLE幫我找小臣來載我

天氣真的很冷

放上大家在頂樓的照片



→神秘二人

不小心遺漏了正義先生

就是他帶大家到頂樓看比中視轉播還要美的煙火







雖然大家都覺得今年比較弱

不過是第一次看,不管怎樣都覺得101煙火很漂亮















在煙火之前,

有一件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有趣

在我們看煙火的頂樓也能遠遠看得到美麗華摩天輪

摩天輪的燈光快速轉著(我還說很像電風扇)

羽涵在我身邊看著

皺眉說:「奇怪這個摩天輪也轉太快了吧」

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家華自拍技術很熟練XD








接著進入果凍車陣

太可怕了

好不容易才到火之舞

凌晨的事現在也記不太起來

只記得跟羽涵聊星座

她說很有研究

我就問了我最不熟的魔羯座和天秤座

她說:"喔!魔羯喔,就固執阿,個性就比較@#$%..."

我看到正義先生嘴角抽動一下

等我們討論完魔羯的缺點

正義先生說:其實我是魔羯座的...



羽涵馬上改口:"唉唷,其實魔羯座都是帥哥啦~!!"









然後又是大家的照片




還有一對是宜靜睡著了

←自拍照XD

回到家已經凌晨五點了,天快亮了!!!

很奢侈的睡到一點多起來準備去尾牙








好多甜點


叔叔的女兒很活潑

一次就猜到APPLE的綽號,「因為她長得很像蘋果」

問她我像什麼,她竟然想半天說香蕉,香蕉姊姊 !?

羽涵鼻子很挺,是小木偶哥哥



總之不是豬哥哥黃鼠狼哥哥一類的都好啦







還有問她覺得在場最帥的是誰?

她馬上說是她把拔

(第二名第三名也是由哥哥和阿公包辦)



後來我們開始自拍

她看不下去說要幫我們拍

她一定會問"西瓜甜不甜~"

拍好的第一張,我們三個在照片的角落``XDD

第二張還是問了西瓜甜不甜

沒有人答話,她又問了一次

結果是這張甜到快笑場的照片


差點憋不住笑










終於
祝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