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從窗戶的細縫鑽進來

好寒冷

不知道湯圓一個人在家睡的好不好


 





早上起床打開MTV就看到陳奕迅

聽到他的歌聲似乎又暖了一點






















昨天晚上APPLE的鑰匙們意外的掉進水溝蓋的洞裡

她整個語無倫次了

「我家的鑰匙都在裡面耶~!!那個鑰匙圈還是馬來西亞帶回來的...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家的鑰匙阿阿阿!」

還有她剛買的蘋果也鎖在機車裡,但她喊完後也說這不是重點。

我們兩個蹲在路邊

在雨中看那個水溝洞洞


本來想留下來陪她等人的

我還說"這麼晚了很多怪人欸,剛剛我就看到兩個"



殊不知剛剛也就一個阿伯跟一個少年路過

少年對著兩個蹲在路邊的人多看了幾眼也被我湊數成怪人

唉她還是再三堅持叫我回家看書





幸好後來有神聖的使者幫她下水溝找回來了

不然我真的會很自責

























我說:我不知道要怎麼結尾耶

室友:就是要莫名其妙出其不意就對了啦

小熊餅乾又是一樣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