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32度耶

明天要搬家了




















這裡住了一年

要離開人超好房東了

其實

這間房間不喜歡人家在這打牌













一年前半夜打UNO

先是輪流每一局都會有一個人狂抽牌

再來突然變成出完一輪就出現贏家

最後一局

大家手上同時剩下1和4

最後三張4一起打出來真是可怕













晏綾變計算型撲克牌魔術

手法過程一樣

卻出現了從來沒出現的障礙

數到沒牌發

可能是這魔術的BUG













每次只要在房間玩手機麻將遊戲必狂輸!!!













不准人家玩牌到底是怎麼回事!?






















聽說遇到怪怪的事

只要自己沒有毛的感覺就沒事
























我剛搬進來的時候................




















常常半夜三點左右聽到"碰"的一聲就醒來





















還有




















半夜睡不著在窗邊牆上看到極似人臉的陰影































有貝多芬的FU

看得見髮型眼睛鼻子和嘴巴

太像了所以看了很久














因為他沒有突然笑所以這應該只是碰巧啦






















跟我爸說完

他馬上說"阿~那一定是巧合啦!想太多了吧!"
















然後下禮拜就拿了一個護身符給我























真羨慕那個時候這樣有膽

可能當下都不覺得毛吧









其實我從小就很沒膽

常常半夜跑去找媽媽睡

我媽都會說"哎呀~你有看過飄嗎?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啦~"



















結果等我長大

她就不小心露口風說他有看過飄高達三次!!!





























聽音樂又讓我不小心花了一個小時打這篇

我也很想跟統計和微積分說 再見 再也不見








如果我高達一個月沒發文

那可能是我已經躲到綠島去了







反正我也攔不到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