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回到了已畢業的國小和國中



先不要盧說為什麼不揪人

因為有點無奈

我是去送便當盒的= =












小弟和小妹怎麼這麼有默契

小弟的導師曾說過"沒帶便當盒關我什麼事"

為了不讓他們看同學吃飯

只能說勉為其難


















後來我弟說"我還以為你要拿什麼好料給我咧!結果是便當盒...我都已經借好了說"

相當不解風情














日正當中耶!!!

我跑國小又跑國中

熱得跟從地心裡爬出來的魔鬼一樣









幸好我當時有威脅他說

下次要把蟑螂偷偷藏在他的便當盒裡:D

他還真信

殊不知這種事哪個正常人會真的去做

















說到我小妹

我想說國中生比較愛面子

這樣應該很丟臉吧

到時候同學問說

"你姐姐來幹什麼?"

"拿便當盒給我..."(手上拿著便當盒)

怎麼想都很蠢





所以我就順便買了一杯飲料給她

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還真的是很有用







******************************************



昨天和我妹出門

天色很暗了才回家

一前一後走在騎樓裡

騎樓邊停滿機車








走在前面的我

在夜色中差點踩到一隻翻肚的蟑螂

牠飛快的舞動腳爪轉著圈

我驚呼一聲

聽到身後傳來咒罵聲

我妹最最最怕蟑螂











我繼續往前走了幾步

說:咦?你今天怎麼這麼冷靜?

.........

............

...............

沒人回話

我回頭一看

天阿

她竟然可以瞬間跑回騎樓的起點

驚魂未定的走在馬路邊

我都冏了













後來她一直大叫說"超噁超噁~我看到他的腹部了阿~~~!!!!"

只不過是腹部阿...























話說多年前

和她並肩而行

騎樓的地上都會有很多黑黑的口香糖痕跡









我看準了時機

指著一個大黑點大叫說:蟑螂!!!

我本來只是想說他會挫一下的




沒想到

她連一聲驚呼都沒有

直接拔腿狂奔了一百公尺左右

留下傻眼的我在原地












每次想起來都很得意






















這樣好像我人很差的樣子耶?

千萬不要這樣想!

這都是表面的假象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