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天天戴著喜歡的人送的項鍊很有安全感,而且很浪漫。

他舉例,比如說面試前很緊張就握一下項鍊

我說,如果正在交往可能就義務戴一下

他很生氣說我沒情調







人家對我太好我就會很不好意思

有種對不起人家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

總是沒有自信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吧









今年我邁入二十一歲的那一天是禮拜五

禮拜五大家都不用上學

在禮拜四的最後一堂下課

柔柔、祥祥、宣君給我卡片

稍微嚇了一跳,因為我太認真上課忘了有生日這回事,真的啦!







和巧馨、鈞純、貞伊吃完晚餐後

走到subway附近,突然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又是嚇了一跳,又忘了我生日快到了

謝謝貞伊的黃梅調生日快樂歌

p.s.張凱鈞剛好經過







晚上回家打算來看看宣君他們給的卡片

打開第一張

想說「喔!這張還滿好看的耶」

是巧馨寫的




接下來第二張


是鈞純寫的,還有三個紅茶包








看到第三張

想說這個字好好看,是貞伊寫的

貞伊.....不對阿!貞伊...是什麼時候給我卡片的?

鈞純跟巧馨又是什麼時候給我的!?

他們的卡片怎麼會在我的包包裡!!!







然後才發現原本要看的那三張卡片還在包包裡

這三張默默偷塞進來的卡片

竟然到快看完了才發現











臉書上出現好多留言
















因為我就是沒情調

生日也不覺得有多特別

就 跟平常一樣

上班前

晏綾送我生日禮物

是我很想要的瑰柏翠護手霜耶



還有我超愛的老人甜點










最讓我驚訝的還是同事送的卡片和禮物了

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為什麼會知道我的生日呢

非常非常驚訝的帶著卡片和禮物去上統計





很好奇的看了超大張的卡片



後悔應該回家看

因為太感動了

粉絲團的搞笑成功挽救危險氣氛





然後我很好奇的盯著禮物在想到底是什麼

紙袋上有一列火車

"是阿里山的名產嗎?"

很坐立不安的上了三節課



幸好我回家才看








統計發了考卷下來,遠遠高過我的想像

竟然拿到96分







回家拆禮物整個愣住

我的天阿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瞬間定格

天 阿
















對阿

結果我又陷入不好意思的迴圈

陷入一種我對不起大家的莫名情緒

只會拉著人家說"怎麼辦我禮拜一要去上班了~~~~~~~~~~~~"






真的很謝謝每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小妹也有給我禮物


可以泡好久喔













我妹

買了卡片卻沒寫

我說我要先看

是一張熱鬧居酒屋的超立體卡片

他說覺得我會喜歡奇怪的設計

又說

既然我看過了

那他下禮拜再準備另一張有寫字的給我

然後呢

從此就再也沒提到卡片這回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