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晚上出席高中同學會

在國父紀念館站




知道陳思穎很愛遲到

我也晚了5分鐘出門

太客氣了

上次她可是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跟可渝約好在國父紀念館一起走

那一站在板南線

我再也不會忘記了




在電話裡可渝說

"我現在在坐公車,快到北車了,我們可以在北車碰面耶!"

"咦可是我可以在西門轉車過去阿,我們還是約在中正紀念堂好了"

"中正紀念堂?不是國父紀念館嗎?"

"喔對啦!我講錯是國父紀念館啦!"









大約過了10分鐘後

可渝就接到一通很蠢的電話

"我現在坐到中正紀念堂來了....國父紀念館要怎麼走阿~"





我怎麼會這麼蠢

為什麼要在西門轉車





坐淡水線回到北車,再走回板南線的時候

真的很想回家算了=  =





好不容易和可渝碰面

還遇到施品、侯宜

他們說集合地點一個人也沒有

餐廳也是一個人也沒有

陳思穎手機也不接

乾脆自己去北車吃一吃好了





結果我又要回到北車!!!!!!

陳思穎打來了

我說我們要回家

她就拼命威脅大家快回來

說已經10幾個人到了




侯宜嘉真的很聰明

她說

剛剛只有三四個人來勸你過去,一定是加我們才十個人



我們還是回去了

全部也就十個人








噢打到這裡好累









最後十點多才離開店裡

陳思穎提議說要和華視合照

路過的太太好心要幫忙

卻不會用相機

每一張都是模糊的

那位太太堅持要拍到好

"不行,回去站好!"

大家就照了6、7次左右吧










還有高中地理老師的電話很巧的在同學會中打來

大家高興的傳閱

我很怕話筒傳過來

地理課我不是在畫畫就是睡覺

侯宜嘉一直要塞給我

情急之下我竟然一句「我跟他不熟啦~!!!!」就這樣脫口而出

還剛好對著話筒說出來

好沒禮貌

幸好他一定不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