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
1.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方法:
就是你開一個播放軟體 
把你電腦全部音樂都給我放進去清單播放~
模式請改成”隨機播放” 
每一題數字後面的是標題~不要理它~~看你隨機播放第一首 
對上你第一題標題 
寫下你這首歌跟標題感想嚕~



1.片頭音樂 

<笑忘書>-王菲



這是最近喜歡上的老歌

我覺得歌名很瀟灑說



2.天亮睜眼

<太王四神記片頭曲>

這首超好聽的ˇ

但是好怪

一定要這麼悲壯的起床嗎...



3.入學第一天

*Dearest最愛-濱崎步

有點悲傷的抒情歌

好像跟開學沒什麼關係



4.墮入愛河

<紅色的地毯>-七郎

這...是我爸愛聽的台語歌

但這首好像是單戀的心聲耶

有點悽涼的感覺 = =

紅色地毯還在我走不到的地方...



5.戰鬥

*la isla bonita美麗島-夏奇拉

我妹下載的西班牙熱力舞曲

原唱是瑪丹娜!

超有節奏感的

還滿符合這個主題




6.分手

<相聚何時>-濱崎步

這首好貼切喔

哈哈

但目前的重點大概是相戀何時吧

不然也不能分耶




7.畢業舞會

<過去的我>-聯合公園

哈!HIGH爆全場吧

很有POWER




8.生活

<分開旅行>-黃立行+劉若英

誰跟我分開旅行阿??

摩擦性失戀!?

天阿後天要考經濟ˊˋ




9.精神崩潰

*innocent sorrow-驅魔少年(動畫..)片頭曲

天阿~這什麼阿~!!!

怎麼會有這首阿

都是我小妹下載的啦

這樣我看起來好像更宅了




10.開車

<蝴蝶>-劉若英

輕柔的情歌

不過很容易聽到睡著吧

就不要到時候開得跟蝴蝶一樣




11.記憶閃回

<花水月>-克腦得

這是無名的音樂

寧靜又帶點惆悵的一首歌

哈哈

這個不準

我的記憶滿快樂的




12.婚禮

*yesturday-朴慧京

「用我的歌 乘坐白色馬車 去到那個地方

有著所有我曾珍愛的東西」

歌詞真浪漫



13.小孩出世

<大甲媽祖>

!?

怎麼會是這首~~~~~~

還有"大甲媽~~大甲媽~~"的合聲



又是我爸要聽的啦

難道是提醒我

小孩平安出世要感謝媽祖保庇嗎



14.最終戰鬥

<旋木>-王菲

聽起來滿悠閒的

好久沒玩旋轉木馬了

偶像劇男女主角都可以光明正大的玩




15.死亡場景

Annaballe-pianoboy

鋼琴演奏

有鋼琴作背景音樂的死亡場景嗎

好像很帥氣耶

像是什麼傳奇人物的感覺

哈哈哈




16.葬禮場景

<勇敢的心>-蘇格蘭風笛

唉唷

蘇格蘭風笛也太催淚了吧

我都想哭了







要點嗎?

還是大概點一下好了



哈哈

藍麻糬、晏綾、可渝、思穎、姵柔、巧馨也來一個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