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 "可以" 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應該是~買不到包包

3.人生最失意的事?

我老了..

4.覺得最捧的事情?

最棒的事發生了

5.最想珍惜的人是?

家人&朋友(很想寫個阿媽的狗,但我怕有人會心想"什麼!?原來我的地位跟狗一樣!?")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7.你喜歡什麼天氣?

絕對是晴天

8.最大的夢想?

夢想成真

9.最近最快樂的事是?

第一次破紀錄租了10本漫畫

10.妳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為什麼?

烏龜,狗狗,可以的話想養蛇 烏龜狗狗超可愛,蛇很漂亮

11.最想和點名你的人說什麼?

你對我真好,這世上的好人真的不多了(淚),謝謝你的祝福

12.現在的妳/你心理最想要做什麼?

哈哈大笑

13.如果世界上能消失一種東西,你希望是什麼?

疾病

14.如果可以,你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到哪一時期?為什麼?

高中or小學 總之比現在年輕就好了

15.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開電腦

16.假如你能隱形,會想做什麼事?

拔人家頭髮

17.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 景點規劃好

18.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

19.想生幾小孩?

兄妹

20.最喜歡的小吃是什麼,理由?

太多了好難選





不知道要點誰耶

不然想寫的人假裝被我強迫點到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