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不寫會衰??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點爆U:


可渝&思穎&晏綾

 當然少不了藍某

 施小八不要推託,還有佳菁一枚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

  *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大概是某個嗨咖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大學的朋友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開學後約2個禮拜到今天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眉毛很稀疏

 【5】他對你好嗎?

      Ans:好到莫名其妙被點名...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ns:體貼 不要碎碎唸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沒有情人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ns:沒家教or隨便碰我身體的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ns:陳妙勳啦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 陌生人問題‧開始 ┐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ns:不會吧...我穿衣服脫衣服洗衣服曬衣服折衣服都會耶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現在不喜歡要一直花錢的遊戲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Ans:50嵐的 波霸奶綠7分甜去冰
                  清心的 珍珠烏龍綠中杯半糖完全去冰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天天發呆倒是有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Ans:不太像吧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ns:阿...我英文很差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被愛的人想愛人,愛人的人想被愛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如果我知道什麼時候叫"快出現裂痕"就好了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很徬徨,一定有什麼事忘了做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生命悲歌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ns:晚上07:41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ns:天阿!中午才起床還是好想睡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Ans:好想喝清心福全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愛幫助人、愛搞笑、愛幫助我搞笑...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ns:謝謝不客氣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Ans:好巧喔!我也住在我家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莫名其妙被挖出來吃掉真是辛苦你了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我想先確定他是異性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作個成功的人吧老兄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走到最遙遠的地方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猛?

  Ans:蠟筆小新好可愛

 《32》小熊問 → 嗯 …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懶的捂嘴巴所以就沒打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ns:看別人練習睡覺要怎麼打噴嚏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有時候有,有時候又好像沒有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Ans:時間永遠不會停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Ans:悲傷的時候會知道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Ans:我是雙面人n次方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Ans:是的說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Ans:複雜的是人阿阿阿~~~出這什麼困難問題阿~~~~~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Ans:心情很好的話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ns:沒權沒勢的老百姓忙著壓扁鋁箔包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ns:不然邊等邊跳土風舞好了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ns:我好想先知道要怎麼再來一次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Ans:世界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Ans:看心情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Ans:重來會比較好嗎

 《46》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Ans:可憐的孩子,我不會笑你的

 《47》元問 → 有想過自殺嗎?

       Ans:我很膽小的

 《48》大頭問 → 面對大自然能讓你想到什麼?感受到什麼?

       Ans:我要好好壓扁鋁箔包   就算我長到這個高度還是很渺小

 《49》花媽問 → 你看過*七日之癢*嗎?

        Ans:我想看神鬼奇航3

 《50》燕子問 → 怎麼為自己而活而不是別人?

        Ans:讓別人也為我而活

   《51》嘟嘟問 → 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點?
         
        Ans:等等我去數一下

   《52》便當問 → 心情糟的發洩方式 ?

       Ans:忘了    再會
 
   

哈哈哈

寫的有點辛苦

被點到要記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