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阿
大家都一片黑漆漆
在睡覺(黑的讓人很不安~)
我在睡著之後.....

在4點整醒來

再也睡不著
開始胡思亂想一堆
因為有點怕
就開了廣播

結果
是3年前
很棒的一個主持人主持的
還以為
他早就沒在主持了
沒想到3年後
深夜4點會偶然轉到
超高興
就繼續睡下去~
===============重點===============
睡了一陣之後
覺得
附近的聲音
越來越清晰
就在快醒的時候
聽到一個
小孩子的聲音........
"一加一等於二..
二加二等於四..
四加四等於......"
驚醒!!!!!!!!!!
四周安安靜靜的
廣播也被關掉了(一定是我妹)

怕自己又胡思亂想
迷迷糊糊的
竟然還在想.
"四加四應該等於十六吧..."
就趕快睡著了
早上還睡過頭~
(其實很可能是廣播的廣告~)

沒錯沒錯!!!!!
我最最討厭的"4"
在昨天晚上出現好多次
在4點整醒來
小孩說到4我就醒了
甚至剛剛
我爸叫我幫他對樂透
說他買了4組~!!!
真是的
到底在搞什麼啦~~~
害我覺得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