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放了這麼久

怎麼覺得每天都好忙

最糟糕的是記不太清楚忙過了什麼




























最近突然有點煩惱

總覺得

該怎麼說好

好像心智年齡退化了

這很嚴重阿!!



















跟國一小妹出門

聽她講誰跟誰傳緋聞

聽她說以後不結婚

聽她抱怨學校老師多機車

聽她說話有意無意裝可愛








噢天阿

我最受不了這個

每次都很想直接踹下去

可惜我是好姊姊












除了裝可愛之外

我跟國中生的世界似乎也沒有多大的代溝




















帶小三弟弟去吃宵夜

我跟他竟然超有話題

不可思議

我還跟他說

我為什麼要攔截成績單還有什麼是被當






他說:那你不會被退學嗎

我說:要兩個學期考很差才會啦

他說:ㄏㄚˊ是喔!!!那我不知道要被退學幾次了...


























他跟我說一堆他朋友去網咖的事

還堅稱他沒有去= =

他一臉事態嚴重的說:連我朋友的姊姊也去過網咖

可能期待我會來個機會教育

我說:喔,你姊姊也去過阿~






他驚訝得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其實就是之前去墾丁選課那次阿XD






















真的也太沒代溝

俊廷小弟又非常健談的說學校的事

他說:"奇怪大家都沒有看班上的書,一碗湯麵的故事只有我看過,老師問問題都沒人會回答

他吃了一口麵又說

"喔!還有另外一個女生啦!全班就只有我跟他看過,只有我們回答問題"

又吃了口麵



我說:"在一起阿:D"

"噗!"他把還沒咬斷的麵又吐回碗裡"你害我差點噴麵欸!!"


(其實我還滿驚訝他聽得懂"在一起"是什麼意思,他一點都不純潔"

















最後他還很好心的承諾要一起幫我攔截成績單
















天阿

跟小學生合得來也太可怕




















然後是湯圓

智商不超過七歲的小狗

偶爾會陪他玩玩打架遊戲

雖然

他不管吃東西還是睡覺都要貼著我煩死我












我不會幼稚到去跟狗狗吵架

事實上




這是老爸的樂趣



能夠唯妙唯肖的和狗吵架

他相當自豪阿



















難道說是因為整天跟他們在一起被同化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