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陣子

也從綠島回來了一陣子

在我去綠島的前一天

遇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首先阿

大家都知道螞蟻有分很多種

尤其是紅色的螞蟻最兇殘

走路很慢身高約0.1公分的紅螞蟻,就是我最熟悉的恐懼

不過也有一種0.2公分的,走得也很慢

 

 


 

 

 

 

 


對我來說

六隻以上的螞蟻比蟑螂還噁心

 

 

 

 

 



 

 

 

 


就在那天晚上

弟大叫說他好餓好想吃水煮蛋

雖然沒怎麼理他

可是腳步還是走到陽台去找鍋子

 

 

 

 

 





 

 

 


鍋子是倒蓋著的

拿了一個鍋子起來

手指無意間碰到鍋底

正覺得奇怪怎麼沙沙的

 

仔.....細......一......看...............



















鍋子的底部









均勻的
















佈滿一整層密密麻麻紅色肥螞蟻!!!!!!!!!!!!!!!!!

 

 





















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























異常冷靜的把它放回去

理智已經斷線了

什麼面色鐵青面色如紙大概都無法形容那一瞬間






























一想到那些0.2公分萬頭鑽動的螞蟻

連怎麼呼吸都忘了

好可怕好可怕

我抓著弟弟跟他鉅細靡遺的說完

還是覺得很噁心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這麼可怕的事

說真的

一想到那個佈滿螞蟻的鍋子

其他噁心的事一件都想不起來
























貞伊聽完還一臉冷靜

我說你不覺得很.可.怕嗎?

他皺眉笑說

不是阿!你們小時候都沒有挖過螞蟻窩嗎?























天阿!!!!!!!!!

螞蟻窩

為什麼要挖螞蟻窩



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好噁心的畫面

差點沒暈倒


















為什麼

為什麼世界上有螞蟻阿!!!

好討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