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妹拿到了她的郵局提款卡

妹:"姊,你的提款卡是什麼圖案的?"

我:" (思考)恐龍阿!"

妹:"是喔!我的也是恐龍耶!"

我:"每個人都是恐龍阿"

妹:"什麼!真的嗎?可是爸爸跟我說他的是老鼠"

**********************時光往前***********************

妹:"爸爸,我的提款卡的圖案是恐龍的耶"

爸:"是喔,可能看你是什麼人就發什麼卡給你吧"

妹:"真的嗎?那你的是什麼圖案?"

爸:"我的是老鼠的阿~大概是看我生肖屬老鼠吧"


*******************************************************
等我解釋完

妹:"可惡,竟敢騙我..."







哈哈哈

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