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標題是來鬧的

不用確認了

沒走錯 真的

但怯場的時候

可以騙騙自己

"世界以我為中心"

對了

看到螞蟻的時候無效

為什麼浴室會有螞蟻街阿阿阿!!!!!!!!!!!!!!!!!!


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呂口


明天要考中國市場經營管理

我喜歡繁體中文字...

對啦這其實沒什麼太大關聯

只是想應個景兒












今天一直以為我只要玩夠了就能收心看書

但是到現在

玩到沒東西玩了我還在找東西玩








日前送了歐啪糖給素未謀面不知音訊的學弟

除了包裝和內容有點拙劣之外

真是沒什麼好挑剔了阿!!

但他仍然害羞..

我就繼續內向...

......

好啦好啦都不要加MSN阿阿阿!!(拍桌)








我這回兒離鄉

忘了帶上手機充電器和學姊的統計學講義和會計解答

早知道就不要自以為會充電、會看書了

可知我小心翼翼珍惜的用著這顆電池

今兒個整整第三天了還是滿格:)

明天吧

明天遊子歸鄉去

遊子歸鄉忘了書阿

帶著空空的腦袋歸鄉去

帶著肥肥的肚子離鄉來

情緒多變的遊子腦子也反覆

就不要充電器還是在原處

















不不不

大家快看書吧!!!

一起來經營管理中國市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