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中午去聚餐

約了國中導師小湄

跟晴瀅說好一起去

11點海工2號出口

然後

她帶著一堆人來了

麗儒、真停、蔡健隆和楊淯翔

還有騎鐵馬的王俊淵

騎機車的邱科元


和晴瀅坐邱科元的車去

其實

經過上次夜烤被載的經驗後

我就不太想給人載了

邱科元:"來吧!把你們的生命交給我吧!"

哈!你怎麼知道我就是在猶豫這個



其他人還沒等他回去載

就自己招計程車了

司機賺到了

應該一分鐘就到了吧



我原本以為就我們幾個

陸陸續續

又來了大概7個吧

天阿

沒人跟我說這是同學會阿


邱真停留長直髮

變的好正

不過個性還是一樣搞怪

你可以當網路美女了

我不知道你有我的網誌

我嚇了一大跳耶

還真是謝謝不客氣



大家都變超多

(我妹剛剛看到邱科元的照片說

"這誰阿?長的好福氣..")

每次看到詩婷造型都不一樣

菲安也讓人驚豔

小湄的兒子女兒長大了

周羽萱的出現是個爆點


晴瀅跟蔡健隆說"ㄟ周羽萱來了耶!"

蔡健隆說"在哪?沒看到阿"

就在晴瀅找來找去的時候

她突然拿著手機

從桌子旁的霧玻璃後冒出來飄走

好刺激...



難怪

我6年來都沒遇到大家

是因為我根本就認不出來


吃完要去打保齡球

晴瀅說想先回家放雨傘

我們就坐邱科元的車去了

有車好方便喔

邱建誌不知道路

騎著車跟在後面

飄毛毛雨超冷


放完雨傘

我說

"前面85度c要左轉..."

哈哈哈

我要跑去買清心的珍珠烏龍綠

邱建誌一定是跟的莫名其妙


緩緩經過車多的中央路

還差點撞到一台要迴轉的車

緊急煞車安全降落

前面兩個人跳起來好好玩

哈哈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跳起來耶

邱科元還碎碎念

"嚇到我了...喔不對,是嚇到我們了..."

我的珍珠烏龍綠也嚇到了...





大家都超會打保齡球

我殿後了

才27分好像

(完了,我說話開始倒裝了)

藍晴瀅一直全倒啦~~

張育崧一直鬧邱建誌

在他快把球丟出去的時候

冒出來嚇他

結果嚇到掉球

也太好笑了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張育崧打球

看起來很像是要衝過去給人一拳

因為12磅球太重嗎...



等到要回家

都5點了

我們用走的回家

晴瀅說要買50嵐

"阿~我也好想喝~~"

"可是你剛剛已經喝過烏龍綠了"

然後她就買了我最愛喝的珍珠奶綠

給我喝一口

真是太幸福了

我在一天之內喝到清心和50嵐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