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風波很多

必須思考的不願想,正在想的事很怪


現在 播放音樂




一張空白紙上一個箭頭

我在想 很奇怪的問題














拿到薪水好像也沒有高興到哪去(媽:不高興給我好了啦!給我我最高興了!)

好像有什麼東西讓我抓不住

















宿舍的床還沒睡慣

一個夢都不給我

然後在深夜醒來

每天每天都讓我猶豫要不要睜開眼睛

其實我每次都會看看這個夜

然後假裝迷糊的讓自己睡




















今天早上起來覺得好冷喔

昨天還嫌熱的棉被

到了今天卻發現不能沒有他



也許

是我在想你們每一個人

十二年前的你們

六年前的你們

三年前的你們

一年前的你們

現在還在身邊的你們


















應該要前進

但是又留餘地讓自己回頭

總是有一個老成的聲音提醒我

你在這裡做什麼


















其實我很擔心自己的個性太極端

這樣很可怕

雖然大家說人人都是這樣















有一個我在想

應該積極的安排和你想見的人見面

另一個我在想

可是見了面就會突然忘了原本想說什麼

又一個我在想

這有點尷尬的空白和熱絡只是提醒你們已經不再那麼熟悉彼此

那一個我又想

有沒有人可以讓我們忽略這中間的空白繼續歡笑

跳出一個我說

妳也太悲觀了吧!看看你身邊

其中一個我

輕輕的笑著打算靜觀其變

一個很討厭的我

身邊有什麼好看,你只要看自己就好了

一個不耐煩的我

打算裝傻來結束這場夢







這樣持續下去是沒完沒了的

















昨天我做了好多好多夢

這是這個禮拜的份嗎

夢裡面

我和你們一起

全部的我想見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