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可以上網了

在禮拜五!!

但禮拜五太高興了一直沒機會說

(不過現在因為不明原因不能下載MSN)

******************************

這禮拜打工四五六日

太可怕了

我這兩天就這樣從中午12點站到晚上9點半

腳酸就不用提了

尤其是今天

客人爆炸性的多

用爆的!!

從7點到8點半無間斷的收桌

我心理一直吶喊著阿

這就叫做收桌地獄嗎!?

今天就是靠紅茶維持我的HIGH

哈哈

感覺就是人很HIGH但其實腳已經不是自己的這樣

(對了,我覺得福利真的超好!常常想喝珍紅還是什麼的都會請:D)

*********************************************

今日記事:

今天妹和霖來淡水玩

把我所剩不多留給他們的零食吃光

如果可以把我吃到有點膩的點心麵吃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