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喔

過完年才在大掃除

過完元宵才在吃湯圓

(今天終於吃到甜湯圓了ˊ口ˋ)



今天早上

我爸跟我媽在整理客廳窗台上的盆栽

我們客廳的窗戶滿高的

大概是快到我肩膀的高度

窗戶又很ㄎㄟˊ

左開右開的很不好弄



有一盆蘭花一直拿不到

我媽大概是想等一下在弄

就走掉了

我爸用一種哭笑不得的臉看她悠閒的走開

然後他說

「...阿你拿不到不會學魯呼喔..」

PS."魯呼"就是海賊王的魯夫...



我媽(囧):「啥啦?要用你不會自己去用喔」--->台語

哈哈哈

其實他根本不知道魯夫是什麼

所以整個臉就是很不耐煩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