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室溫攝氏17度C

經濟期末考的日子



實在是沒望了

第二大題50分

真的全部都不會寫

要掰也很難掰

有30分要偷笑



昨天沒看書

想說來實施個「夜讀計畫」

就是12點前早早睡

半夜4點半起來讀

看起來真是天衣無縫的好


不過當然還是失敗了


沒關係

古人說

要時時有失敗的心理準備

哈哈





在捷運上

許瑋玲跟我跟姵柔

拿出各自的經濟考卷

對個答案

要說對心酸還是對心安都可以



我們只是

考前沒把書看完的三人



我跟許瑋玲只有2題

是寫一樣的答案

跟姵柔有4題一樣

許瑋玲跟姵柔只有3題是一樣的



怎麼會這樣!?




我說:"我有3題都寫D耶,我覺得很不安"

姵柔說:"阿是喔,我寫很多C耶!"

許瑋玲說:"ㄟ我好像都是寫B耶..."



阿?

這什麼阿

該不會到時候都是A吧



"唉,算了"

各自把考卷收好以後




許瑋玲說:"ㄟ那個有一題問勞力會怎麼變化的,你們寫什麼?"

姵柔說:"我寫會增加"

許瑋玲說:"是喔...我寫減少..."

我說"..阿!?我寫不變耶!?"




天阿

真的很沒默契

經濟老師應該找我們幫忙出選擇題

他只要寫好問題

然後我們一個人提供一個答案

ABC就有了

阿那個D選項就是以上皆非


而且ABC選項還絕對不會重複

哈哈哈




明天考完就放假了

要考三科

而且有一科是英文> <




哈哈

我還是考慮夜讀計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