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感冒了

怪不得肩膀酸痛酸到頭去





前一陣子實在是多事之夏

其中一件事就是跟妹冷戰了

大概原因太無聊,我也忘了

但是我因為太生氣

想到美澐整弟弟的方法

就拿來用了

嘿嘿

就是趁她睡著的時候幫她塗指甲油

哇哈哈哈

礙於他睡覺姿勢太詭異只塗了左手

是金色的喔!(沒有用紅色已經很仁慈了)

食指塗的特別金

就是怕他這樣跑去上班

我人也太好了阿







早晨

定了鬧鐘比她早起一點

她朦朧的進了廁所

倒抽了一口氣

我悶在棉被裡笑到已經快不行了

她當時心想:"該不會是半夜有女鬼來幫我擦指甲油!?"

但又懷疑我

就走到床邊,自己笑了出來

聽到她笑我哪忍得住阿

一大團劇烈顫抖的被窩太明顯

結果

我被打了= =

真是心酸的姐姐

算了

反正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