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主演的惡作劇之吻已經播到第三集了

聽說在韓國收視率極差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穩占收視率冠軍

收視率有10









昨天基於好奇

我就去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一看下去就覺得糟了

有種停不下來的預感

到今天為止,也看了三集







這下我真的了解了

金賢重運氣不好ˊˋ

一樣看了三集

還留在心裡的是九尾狐的劇情








惡作劇之吻劇情滿雜亂

最後還有模仿"宮野蠻王妃"的泰迪熊角色扮演 囧



而九尾狐的角色每一個都很美貌

本來就對惡作劇之吻的劇情沒興趣

一邊想著糟了一邊看完三集

太強了啦XD






所以還是淚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