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one 是
two my girl
three 耀眼的蘿蕾萊 oh
hey lady four my love
five 就跟我約會五分鐘好嗎?

讓人心煩的離別、傷痛、眼淚 全部Stop
不管妳想要去哪 I will go
Uh! 我渴望妳 想擁有妳 我Wanna Wanna 要的就是妳

*讓我目不轉睛的Girl
填滿我心的Girl
接受吧 我的愛意焦急地 Waiting baby

眼裡只有妳的Boy
整顆心被妳奪走的Boy
Oh 拜託別再讓我那麼辛苦 No More baby
Oh! 我的女神

I keep waiting I keep calling
為什麼妳一句話都不說
付出一切也不夠的 GIRL

等待妳的來電、妳的回應 全部 Stop
連令我噗通噗通焦慮的心跳也 Stop
指針也、時間也忐忑不安的等著妳

*REPEAT

(Wow~~~ 來我身邊 Wow~~ Oh Baby Girl)
Baby Baby 看透我心的GRIL
I love you love you 帶走我心的GIRL
我一定要永遠把妳摟在懷裡 Oh

Baby Baby 擁有全世界的妳的Boy
永遠守護妳的Boy
only One 眼裡只有妳 Love You Venus
Oh! 我的女神











TRAX樂團

本來想放這首的



也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