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四年過得很快,但是看看以前的照片......我想還是有時間的痕跡在。



 
謝師宴的時候,淑芬助教一席話讓大家紅了眼眶,可是我覺得還好。

畢業典禮的時候,有人真的哭了,我還是一點離別的心情也沒有。

穿著學士服和滿樹鳳凰花合照,除了身上的服裝,我感覺不到變化。

我想是因為,身邊還有你們在,就跟平常一樣。



今天,草草考完最後一科日文,特地去還了學士服。


走在校園裡,陽光好刺眼,忍不住邊走邊閉上眼睛。

閉上眼睛之後,眼前的場景多了當初大家的身影,平凡到幾乎被遺忘的回憶,突然的提醒我在傷心。 


我可能不太適合感傷。


 
四年前,大家總是浩浩蕩蕩七、八個人去吃午餐,

閉上眼睛首先跳出來的就是那樣的背影。

施妙潔總是很開心的幫大家喬位置,有點懷念那個大嗓門,但想起妳親了我鎖骨的事之後還是算了XD。




四年前的我愛聽甚麼音樂、在看甚麼連續劇、喜歡怎麼樣的口頭禪?



三年前我搬出來住,和姵柔、許瑋玲一起找房子,後來許瑋玲跳槽了,其實我偷偷生氣了。

忘記怎麼會跟怡萱、佩穎一起找房子 ,其實那個時候有一點害怕不熟的人。


和姵柔還有霈姍住的日子是大學中作息最正常的時光。

室友真的很重要!!!

姵柔是我認識的第二個朋友,因為我自己跑去搭訕她。

沒想到可以住在一起。

11點就要睡覺的她有時候卻要聽我講話講到半夜一點XD

可惜那時候太忙,常常回到家她都睡了。

但跟正妹住真的陽光都特別明亮 :D
  
 
 
 
 




怡萱是企管A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在迎新茶會上覺得認識了有氣質又溫和的人,我錯了。

請大家有機會務必要跟她打打麻將。



回到租房子,那個時候的我還是很內向,但是幸好一起住了,才認識了蘇佩穎這麼好的朋友。

有句話說:「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蘇佩穎也是我崇拜學習的人之一。

還記得剛學化妝拿雜誌去問她哪一瓶粉底液好用的情景。

那個夏天用了她推薦的亮晶晶防曬乳,還有身體乳液。 

還有一次她說買了兩千多元的棒球帽卻沒戴過幾次。

被她影響喜歡上紅茶,她說微糖真的很好喝。 

我們喜歡的歌很像,喜歡濱崎步、GREENDAY、聯合公園

他們那間房每次都2、3點才關燈,而且都是資優生。

不是說晚睡記憶會變差嗎?????????

副作用是入住後收到的第一張電費他們房間飆到1200 XD 

她最喜歡唱歌,很瘋狂的兩個人去好樂迪唱六小時。 

因為她我才知道雅雯是哪位,因為我到大二還是記不清楚全班的名字。

最重要的是因為她,我陰錯陽差進了蔡家。




蔡家好像也可以打一篇,畢竟是第一個打工。




還有那個傳說中的社團,創業研習社。



 這不是第一個社團,

大一時因為好奇去了古箏社,

因為古箏社成發去不了班遊。

可是我忘了繳50元社費。
  
 
 



 
那個時候好像以為搬出來時間就變很多,竟然接打工又接社團。

社團有太多小秘密了,絕對不是"好吃嗎?"就可以一語概括的。

我設計了名片、社印和斑馬邀請函,雖然沒有一個被採用。

名片因為花俏而精簡成單邊漣漪,

社印使用了我最喜愛的篆體,卻用了很美但不符用途的發票章格式。

邀請函後來使用了簡單的樣式,也許斑馬太過張狂。 




  
 
 
 
 
 
 
 
 
 
 
 
 
 

大二開始每天都會去COMYBUY買一杯紅茶去冰微糖,

都是去同一家店,

因為回家路上只會經過這家, 

也因為那個店員笑得很陽光,感覺茶也特別好喝。

希望我沒有被誤會。  
 



 

大三面臨統計重修+微積分三修,

考前真的很辛苦,幸好都高分過關了。

然後跑去學塔羅牌,學得七零八落。 




那個時候跟晏綾住在菁英,真的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常常覺得認識她真好,我們真的好有緣。

每天一定都會一起看康熙,然後在睡前聊天。 
 
受到室友的潛移默化,

 一起住的那段時光應該是我最像女孩子的時期吧! 


認識了很多運管系的朋友:) 

真的是非常的歡樂!!!!!!!! 




打到這裡有點累了,

最有趣的那群朋友,我們的回憶還不夠,即將會再更新。

所以我們之間感性的話也不需要。

請在心裡寫個未完的待續...




 

沒想到會這麼多話,
 
真的全部都看完的人就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