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如果我是老闆,一定不會用像我這麼笨的人。


 大二開學前剛搬進海景二期時,只有佩穎在。

我隨口說,可能會找個打工吧!

她說她可以隔天陪我去找,不過晚上要先陪他去面試。




那怎麼會是面試,老闆現場就教了起來。

雖然時薪很低,但是老闆真的非常友善。

她說"糟糕,我已經答應雅雯明天下午5點要過去蔡家了"

"不然你代替我進去好了,反正我們條件都一樣"



 沒有任何打工經驗,沒有駕照,企業管理系二年級,身高都是168。




我真的滿惶恐,哪有這樣臨時代替的?

再說我說想要工作根本是隨口說說的──

 也許出於好奇真的會去找,但是卻抱著沒找到也落得輕鬆的心態。 
 
 
 
 





總之是傻傻的被拉去了,說真的很不想回憶當時的拙樣。

董哥很尷尬的說"應該...可以啦"




阿治負責教我,畫了一張桌號圖給我,她說廁所大概刷一刷就好,因為她也不太清楚怎麼洗XD

當天來不及做完所有工作,

剛去的幾天都是同事在幫我洗廁所。

那時候記不住大家的臉,應該是沛智或是正民。

第一天下班就遇到胖達,他說他也第一天來上班!!!!!! 





回憶起來真的很丟臉,那時候我都是面向門口站著的。

那個時候還是太內向了,不敢跟同事面對面。

更別說聊天,自己都想揍自己幾拳。

是一個很難相處的新人。





笨手笨腳的一邊擦桌子一邊讓手上的碗掉到地上。

客人問我這是什麼我也答不出來。

剛去的鳥事到此為止好了,想起當初那個過於內向的我真的受不了。

一心只想著認真做好自己工作,就可以不用管人際關係,

實在很天真。  





雅雯說,裡面的人都很好。

真的都很好,除了第一天下班之後累到心裡只有SHIT

剛開始一定要喝飲料提神才行,

沒有喝就會睡著。  





有一次在冰箱旁邊的轉角,隨口跟雅雯說現在要是可以喝珍紅就好了 

沛智不知道從哪冒出來說"你們要去買嗎? "


耳朵也太尖了吧!!!




在蔡家喝飲料是最快樂的時光了~~

每次拿到飲料的瞬間比領薪水還感激!!!!!!

每次想起來都非常感謝那份請客的心意!!! ( 不管是不是打賭輸的 )

其實我可以喝飲料就好不用吃飯的^ ^




姵柔說,工作很辛苦但是領到薪水的那一刻就會很爽。

這是他給我的回答,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會抱怨卻還是想工作。



當自己領到薪水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的動機

就不是為了賺錢,


只是基於想強迫自己活動和好奇的心態。



 第一份薪水想拿給家裡的人,

但是媽媽不好意思收。

覺得家裡給的錢很夠用,只好存起來。 
 


  
 



說老實話,

在做了一個月之後有想過要辭職。 
 


剛開始總是充滿挫折阿

一切都怪,

那時候的自己太內向,

所以......

我 不 敢 說 ......



這可悲的原因鳥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 
 
 
 
 
 
 
 
 
 
 
 
 





以前很少在網誌提及蔡家,

現在想起來有一點點後悔,

每天都這麼好笑,

竟然沒有寫下來笑。

現在開始覺得我一篇寫不完了,

先待續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