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冷的禮拜二

天阿首次一整天都沒上課

衝去善導寺和心上人雪中相擁














先吃個石鍋拌飯

店裡沒客人

被帶到面向大街的位置做宣傳 =        =

隔著玻璃窗

有女同學在外面向他打招呼

都要尷尬死了

重點是

我嘴上還掛著一條很長的小菜

阿是要打招呼還是裝沒事阿?

要打招呼的話

不管是微笑點頭還是揮手

看起來都蠢爆了阿阿阿

不過我還沒決定好他們就打完招呼了

是該慶幸了嗎...




「欸,你跟他們很熟嗎?」

『沒有阿,沒講過話』

那你還打招呼打的這麼開心好像八輩子沒見過面一樣!!!


























他說

「我們要快點,等一下你還要回淡水」

『什麼!?我跟你出來你竟然不帶我回家!?』

「本來就是阿!你回去幹麻」



"ㄘㄟˋ心"就是這種感覺嗎

剎那間覺得風更冷了

























『欸,我知道統計學分數了耶』我說

「唉唷,我統計學考的超差的」

『是喔,幾分阿』

「才考70幾而已」

『..................』

都無奈了

別再用小學生標準來看你大學分數了好嗎

其實

我的統計也考的很不錯,真是開心

但照你這標準來看

我的管會分數就算乘以2你都會拿來墊便當
























逛了也好一會兒了

黑天暗地下起狂雨

竟然只有我帶傘

跟我縮在一把小傘下的他說

「欸你等一下可以跟我一起回家」

現在是怎麼回事

人不如傘阿

你說阿你說阿
























我們買了一樣的項鍊

因為店員太討人喜歡






















我還看見一個正妹店員

全身上下就一件蜜桃色長版襯衫

整個若隱若現

也太引人遐思

我相信所有人看見都會忍不住煩惱

"底下到底有沒有穿褲子阿?"

當然

我想男性和女性的語氣是差很多的



一進去

就看見兩個買了衣服的男生滿面春風臉色微醺的離開


























可惜我記性差

充滿笑點的梗都忘了

只記得我們大笑的樣子

反正你會提醒我的

對吧?

親愛的枕邊人











































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