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唱歌

剛剛到家

雖然巧馨一直想說服我當個優良的好學生

我還是又翹了體育課

上禮拜是為了想早點回家

剛剛我發現下禮拜國慶日也上不到體育課

所以我三個禮拜看不到老師!!

不過這次我會記得請假...










大家的時間越來越難喬了






今天我們6個去

我菁嵐貞毳邱






張凱鈞非常熟練的操作點歌機

當他一臉正經拿起遙控器調整聲音的時候

我還暗自心驚以為他熟到都可以直接點播了






佳菁跟靖嵐太害羞了啦

從頭到尾沒聽過他們的聲音

其他人都嗨了






毳毳可以用女聲飆歌超強

還模仿了費玉清

哈哈

我要去練台語歌

毳邱二人大跳你是我的花朵

貞伊唱了很多合我聽的歌我要去下載!!

偷偷推擠佳菁盧他唱歌(雖然還是沒怎麼唱啦)

靖嵐害羞的合唱

和他合唱的人會悄悄靜音

不過這招老是失效耶

大家一起唱紅蜻蜓的感覺真好:)

我太復古了

新歌都不太知道

這大概是我去KTV唱最多歌的一次吧








最後邱彥宏唱春泥的時候

有點小感概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也是在KTV

在那瘋狂的高一







以前都覺得大學生好老

小時候都覺得

高中就是談戀愛的年紀

大學就是一臉嚴肅唸書寫論文的年紀

沒想到一件都沒做到

什麼!?

我都大二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