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興起想寫的


§蠢事1§
在我還在新莊讀幼稚園的時候
有一天
爸爸要餵我吃便當
爸:"來,這個土豆很好吃,你吃一個看看"

我把土豆含在嘴裡,有個計畫在成型(嘿嘿)

趁爸爸不注意的時候
我把完好無缺的土豆拿出來
看著土豆
心裡os"這個大小搞不好能不能塞進鼻孔..."

os:唔...不過要是拿不出來就糟了,我先塞一半試試...

os:嗯,拿的出來,沒問題啦!

就這樣,真的,我把整顆都塞進去了!

得到了"土豆可以塞進鼻孔"的結論後,我發現出不來了
可是那時候的我根本不當一回事,
弄不出來就算了啦!
我跑去窗戶旁邊和妹妹玩娃娃

一會兒後,媽媽來找我們兩個
被陽光照到,
我突然打了個大噴嚏,

土豆碎成兩半,飛了出來

我看著那個土豆
媽媽:"ㄟˊ這裡怎麼會有土豆?喔不行,這個不能吃了啦!" 不疑有他的拿去丟了

阿阿..媽媽竟然以為我想吃...





§蠢事2§
這是高中的事
我坐著公車回家
有一位太太
問我說

"請問一下,去火車站坐這台公車對嗎?"

我:"火車站?你是說台北火車站嗎?"(緊張)

太太:"呃..都可以啦"

我:"喔,那你應該坐反方向的車才對"

太太:"阿,謝謝你喔!奇怪,剛剛那個人怎麼跟我說坐這台就可以到.."


然後他下車了
我則是幫完人心情很好

過了幾站
我才想到
"天阿!!!!再過幾站就是板橋車站了阿!?我還叫他下車花兩段票去台北.."

阿~~我對不起你啦!美麗的太太~~

明明就快到板橋車站了
我真的很蠢...ˊˋ





§蠢事3§
這我之前也許有寫過..
在我高興的去完日本教育旅行後
我打開久違的電腦

那就先登入奇摩好了
輸入了密碼***************之後
奇怪?密碼錯了!?
再三輸入之後
還是錯了

該不會...密碼被盜了吧!?
可惡!真奸詐!盜了密碼還偷換


在"申請新密碼"裡
有兩個選項
1.郵寄到備份信箱
----可是當初填的這個備份信箱早就報銷了,因為那台電腦壞了
2.回答問題"我母親的生日?"
-----我試了好幾十次,所有可能都試了還是不行


難道這個盜密碼的人連答案都改了嗎?
真是太奸詐了!!

我只好按下第一個選項
壯烈的心想
算了,就讓他報銷吧!總好過我的帳號被到處貼色情廣告吧!


就在同時
我想起來
我自己之前換了新密碼的阿!!!
新密碼********比較短
可是我已經按了
帳號回不來了啦
阿阿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重新申請一個帳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