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作了一件蠢事阿

今天9點要補習
昨天晚上晏綾打電話來
說約在8點50
之後
我就一邊洗澡
一邊盤算著起床的時間
最後決定
在7點50起床最剛好

洗完被我妹逼著睡覺
他每次都醬
很生氣的說
我真的要睡了!!!!!!!!
然後就迅速關燈

躺下不久才發現
我還沒訂鬧鐘
不過突然開燈的話
一定會被我妹罵
真是!!
我只好靠著
電風扇微弱的指示燈
草草定了鬧鐘
卻沒發現
訂在6點50了~~~

今天一大早
我"準時"的在50分到了(其實早了1小時)
等到55分
打給晏綾
本來還想說
他怎麼會遲到
還打算要"揶揄"他的..
結果...
害她8點半就跑來陪我吃早餐
真是對不起><
我實在是太沒神經了~~~~
其實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心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