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陽光

想起檳榔花香

想念屏東嗎

好久沒回去了



三川三川三川三川三川三川三川三川三川
























大家最近不約而同都在忙

忙生日



我的天阿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在寒冷的天氣裡出生呢






不經過我睿智的思考後

我就明白了





























我想

這個現象的因果要追溯回10個月前

那時正是一、二月

春天來臨

愛苗滋長

正是戀愛的季節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愛的結晶

我是認真的覺得這太有道理了






















而且20歲生日多麼難得

真高興能參與你們的20歲



























這個月底原本想堅持的度過

一天100元

的確是很有樂趣

不過現在我決定提前2天發給自己1000元零用金








不然我發現

越是拮据就越想喝飲料

昨天竟然喝了2杯

太狂了

水喝太少濃度太高快中毒有點難過











也就是說

只要一發現還在計畫支出之內我就想買

跟挖到寶一樣

真是太可怕了

我也覺得很不健康









這能不能歸咎於寒冷的天氣呢

冬天不能沒有熱飲

節流計畫一下子就玩膩了XD




























前陣子實在很愁

加上感冒

讓我沉默了一陣子

我真的是很低調的在愁







連正常的說話都會不經意刺到人了

這種敏感的時期更是說不得話

我不正常沉默

對不起喔









幸好今天這莫名的情緒見光死了

真是開心:)

這結晶浪潮還在洶湧著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