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始計畫

好想翹微積分阿~~

可是心裡有個直覺

他一定會點名

但是直覺又不一定準

我猶豫的和螞蟻一樣(噁)



到了下午

微積分快上課時

跟助教到電腦教室傳作業

很快就好了

我跟許瑋玲還有姵柔

原本還想說

可以趁機玩電腦

學生證都帶來了



老師通常下課前五分鐘才點名

我們慢慢坐電梯到4樓

很悠閒

才剛出電梯

許瑋玲接到巧馨的電話

"老師在點名了"

什麼!!!!!


我們三個開始狂奔



可能還有一點髒話吧





我們的位子在倒數第三排

早就預謀好了


不過阿

我們今天沒翹課

沒翹課

沒翹課喔!!



我在辛苦的抄經濟筆記

為了要給許瑋玲抄

大家都說

我的草稿不好懂



難道這就叫高處不勝寒嗎



算了

重點是

接下來他一直被姵柔嗆


「我肚子好餓喔!一定是因為抄這個太累了」許瑋玲說

『可是你中午吃滿多東西的阿』姵柔說

「有嗎?我中午吃什麼?」

『你中午吃牛肉湯麵』

「...阿~一定是用腦過度才會這麼餓啦」

『你只有用到手吧!哪有腦阿!』


接著一直在煩她

『你今天抄不完了啦』

『放棄吧!許瑋玲』

還有讓桌子晃來晃去

感冒要多休息嘛

我們真是好人




快下課時

「好,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把這一頁抄完!」


『那我的目標就是不讓你抄完這一頁』






最後還是給她抄完了啦

再次重申

我們真是好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