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小妹在整理客廳

"陳俊廷(我弟)!你東西又亂丟!我要把他丟掉"她大喊

她只是隨便說說
可是我弟以為他真的丟了

我弟不發一語

拿起她最愛的一個包包

砸到垃圾桶去

小妹:"你幹麻?我又還沒丟!!"她很生氣

一氣之下就真的把我弟的東西丟了

這時!
======關鍵========
有人按門鈴

大概是我媽回來了

我小妹去開門

我弟這時又拿了我小妹最愛的絨毛娃娃
丟到垃圾桶去

這一切同時發生

看到我弟的舉動
我很生氣

也沒多想

就去推他的頭
力氣大到他快跌倒

我說
你幹麻老是丟他的東西!撿起來!

這時我看向門口
(我弟趴在桌上啜泣)

根本不是我媽



是社區的總幹事阿姨



















我迅速離開現場 阿姨就留給小妹應付
天阿
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