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用天寒地凍來形容

最近有點慵懶

最近 一直沒寫網誌

突然覺得 很沒有動力

大概最近 都不太寫網誌了

-----------------------------

今天 又差點遲到

林家安:"該剪頭髮了 有一點膨"

該死的我上週四才剪過~

該死的都沒人看出來

該死的我是不是白花錢了~


回家坐上返土城的綠色265

過了重慶國中

只剩我一個人

到我下站還有8站

司機:"就剩你一個喔?來坐前面啦"

".....我坐這就好" 保持點距離好了

司機:"喔,不要喔.."

然後他就笑了一下

他一定是笑我想太多

然後我想想也對

我胸部那麼平

就算他真的要怎樣也沒興趣

一個人坐滿可怕的

一直在偷聽司機間的TALK

這司機狠狠的罵另一個司機

"跟你說,不要再跟我老婆嗆車喔,你的名字我記住了喔" 大概他老婆也是司機

對方也一直回罵

就在過了5站之後

"ㄟ我回去再跟我老婆問清楚啦"

他們又合好了

小失望..

下車後要走很長的路

迎面的冷風讓我幾乎走不動


我明天一定要吃到熱呼呼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